【109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網站使用者滿意度調查】
  1. 1.請問您使用「農委會全球資訊網-中文版」的目的?(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請先瀏覽「農委會全球資訊網-中文版」,如從未使用,請勾選沒有使用過。
  2. 2.哪些內容會吸引您使用?(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3. 3.您認為哪些內容可再加強或擴充? (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4. 4.請問您是否滿意「農委會全球資訊網-中文版」的刊頭設計及單元配色?
  5. 5.請問「農委會全球資訊網-中文版」網頁單元配置,是否能清楚迅速找到資訊?
  6. 6.請問您對中文版的整體滿意度?(請依照滿意程度給分,9表示非常滿意,5表示普通,1表示非常不滿意)
  7. 7.請問您使用「農業兒童網」的目的?(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請先瀏覽「農業兒童網」,如從未使用,請勾選沒有使用過。
  8. 8.請問哪些內容會吸引您使用? (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9. 9.您認為哪些內容可再加強或擴充?(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10. 10.請問您對「桌布、行事曆」設計是否滿意?
    請先瀏覽桌布、行事曆
  11. 11.請問「農業兒童網」網頁單元配置,是否能清楚迅速找到資訊?
  12. 12.請問您對兒童版的整體滿意度?(請依照滿意程度給分,9表示非常滿意,5表示普通,1表示非常不滿意)
  13. 13.請問您使用「臺灣農業故事館」的目的(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請先瀏覽「臺灣農業故事館」,如從未使用,請勾選沒有使用過。
  14. 14.您認為哪些內容會吸引您來瀏覽?(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15. 15.您認為哪些內容可再加強或擴充? (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16. 16.請問「臺灣農業故事館」網頁單元配置,是否能清楚迅速找到資訊?
  17. 17.請問您對「臺灣農業故事館」的整體滿意度?(請依照滿意程度給分,9表示非常滿意,5表示普通,1表示非常不滿意)
  18. 18.請問您瀏覽Mita電子報的方式?
  19. 19.請問您瀏覽Mita電子報的頻率?
  20. 20.若您已訂閱Mita電子報,請問您訂閱的原因是?(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21. 21.哪些內容會吸引您來訂閱?(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22. 22.您認為哪些內容可再加強或擴充?(複選,最多可勾選3個答案)
  23. 23.請問您對電子報的整體滿意度?(請依照滿意程度給分,9表非常滿意,5表普通,1表非常不滿意)
  24. 24.您覺得本網站各版本的內容,更新速度如何?
  25. 25.您覺得本網站各版本的內容,實用度如何?
  26. 26.您覺得本網站各版本的內容,完整度如何?
  27. 27.您覺得本網站各版本的內容,正確程度如何?
  28. 28.請問您對本網站各版本的整體滿意程度?(請依照滿意程度給分,9表示非常滿意,5表示普通,1表示非常不滿意)
  29. 29.性別
  30. 30.年齡
  31. 31.教育程度
  32. 32.職業/身分別
  33. 33.平常接觸農業的頻率?
    此處「農業」包含農林漁牧相關工作、研究、知識或食農教育等
  34. 34.網路使用習慣
  35. 35.您從何處知道本網站?
  36. 36.請問您對本網站使用頻率為何?
  37. 37.請問您平均每次停留在本網站多少時間?
  38. 38.姓名
  39. 39.手機號碼(範例:0912345678)
  40. 40.E-mail(本欄位內容僅限填寫一次,禁止重複)

系統處理中,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