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農民學院網站滿意度問卷
111年度農民學院網站滿意度問卷
說明資訊

  為了解農民學院網使用者對本年度網站功能實用性與課程報名作業之看法,蒐集使用者對網站各項服務之滿意度與需求,作為次年度網站營運及農民輔導方向依據,以下請大家針對農民學院網的資訊內容、服務功能、滿意度等進行作答!

一、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13日 23:59止
活動方式:
  1.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每個手機號碼僅能填寫一次)
  2.今年度另外增加學員專屬獎,農民學院學員請填寫註冊時所留下的手機號碼及e-mail,以便確認您的學員身分!

二、活動獎品

滿意度問卷獎品
 

三、中獎公布
  111年11月25日公布中獎名單!

四、注意事項
1.填寫問卷調查時,請填寫正確手機和E-mail,以便中獎時連絡。

2.活動中獎者將以E-mail寄送中獎通知信,請中獎者於指定日期前回覆通知函,逾期將視同放棄。

3.得獎者請填寫正確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及地址,以便獎品寄送;如因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獎品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4.獎品於中獎通知回覆截止日後10個工作天內寄出,寄送地區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照片僅供參考,獎品以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要求折換現金及更換其他獎項。

5.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全年度機會中獎累積金額(含相同獎項與不同獎項之累計)NT$1,000元以上(含)之扣繳義務人,需於該年度的個人所得稅中,申報其機會中獎所得金額。若所得獎項超過 NT$20,000元者,中獎人須負擔10%稅金。得獎者請提供身分證正反影本證明中獎資格,以供主辦單位將開立扣繳憑單,提供申報所得稅用途。

6.凡參加活動者,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若有違規者,農民學院網有取消、保留審查其參與資格,並擁有得獎者之最後審核決定權。

7.活動之相關訊息,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若有特殊原因,農民學院網保有更動獎品及取消、暫停活動或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8.活動期間,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農民學院客服信箱academy@imita.com.tw。

我要填寫